嵊泗 出海

我站在船头 看着你们坐在中间笑着

我知道 那时的我肯定是快乐的

去嵊泗的周末

尽管天气不好 尽管也没有浏览什么景点

但是仍旧印象深刻 

只是因为那是和你们一起去的

我爱你们

尽管熊宝宝很弱智

尽管大王很强势

尽管曼曼在呆萌中前字占多数

尽管楠楠略傻逼

尽管小越越经常因为不说人话而交流不畅

尽管袁老师……还没从台湾滚回来……

这些是我在大学生活中无法磨灭的印记

那些无话不说的最好的朋友都在自觉之中

无论做方案准备GRE已经何等的忙碌

我还是死皮赖脸地留在了自觉

像以前所说的 总想尽量为自觉多做一点 再多做一点事情

但前两天杂志策划 我实在脱不开身去讨论 到现在还心存愧意

是啊 还是太忙 事情太多


自觉的各位一个一个都退了

我带着上学期新进来的小朋友们做着早安夜话 拍着济事

虽然有些孩子的技术仍需改进 

但看到他们那么积极努力地工作 我总觉得异常欣慰 

看到他们在自觉能笑能开心 我也由衷地高兴


最后呢 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 熟悉的不熟悉的人 都退了

单单心存“我是自觉人”的念想

远远地观望着那个已毫无关系的组织

无能为力 

那是过往 抓也抓不牢 留也留不住

最后 大家分散在全国 世界各地

怎么都再也无法全部聚齐

当大家朋友圈中的生活已经与自己毫无瓜葛的时候

会发觉 自己 的确 已经淡出你们的生活

也许可以点个赞吧 

呵 大概只是为了让你知道 

我还在关心着你们

是啊 我也想一直关心你们


评论(8)

热度(9)

© IL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